云端漫步

我要山海可平 从此不再逃避


前程远大 百年好合

CP22部分Repo

注意:全程直男拍照

5月19和20号又是累到非常爆炸的两天。然而这届CP我也觉得是我最幸运的一届,为什么呢——

因为真的基本上是全都是亲友黑箱啊!!!此处给我的亲友们一个超大的拥抱啊!!感觉拥有全世界!!

首先是(基本上全是黑箱的)无料

看看我们叶受太太们的无料和小料还有谷子们,是天仙下凡吗!!雀宝雪都阿薇哒总还有其他太太们都是什么神仙画画呜呜呜!!

而我还是这么理直气壮地咸着

接下来是太太们的神仙签绘,乱入一位凹凸大大尼桑的瑞金


太好看了吧,我吹爆!!

还有亲友们的黑箱时间,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是叶是叶是叶全是叶!躺在叶叶的海洋里沉醉不愿醒来,是天堂吗我窒息!!你无法想象在现场就被可爱到晕厥的感觉!直男滤镜都抵挡不了这种溢出屏幕的可爱!

还有这些叶叶!!


最后Po几张阅文官摊和良笑企业摊上的叶修,他真好,他永远是那么淡然的面对一切,我希望他能带着他的荣耀永远无忧无虑永远澄澈永远没有烦恼永远是那个少年



应该是最后一次去CP了,希望我所有的同担们能把对他的爱意延续到时间的尽头,我爱你们!有缘再见呀!

评论(2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