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漫步

我要山海可平 从此不再逃避


前程远大 百年好合

叶修生日快乐

不是大佬,真实贫穷,也真滴很忙,所以没有为你摆阵。但是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好好写写有关于你,和有关于和你有幸相识之后的我。

喜欢你你应该是正好两年啦,从一开始被你精准的游戏操作和绝对压制性的强大所征服,到后来被你的永不放弃和温柔坚强所吸引,我喜欢的叶修永远是那个毅然为了梦想抛下一切,眼中只有荣耀而心无旁骛的少年,意气风发的你是我心中盖世英雄的模样。

接下来的日子充满艰难,多么希望我能替你分担那些烦忧,让你能够把梦倾注在你热爱和信仰的赛场上。追梦的日子必定苦痛,成长的路途遥远曲折。不过也好,我已经知道,那些你受过的伤都最终都会长成疤,开出无比美丽的花。

你是神祇啊。
我无法想象那段岁月你如何走来。会把眼泪吞进心中,再把难过揉碎在凌晨打完副本的微弱灯光里。
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仅仅是坚持就已非常不易,但你说努力是最不值得夸耀的东西。你从来没有想过究竟自己要达到怎么样的目标,而是想着你要变得更好。仿佛所有你经历过的事情在你心中都是雁过留痕又轻描淡写,但只有你明白那些岁月是多难熬。
你必须一个人走过。

你是我的青春。
你的命运和我高三那些平淡无奇的岁月交织在一起,被燃烧过后,留下那么灿烂的光芒。像橘子洲头的烟火,像永恒的闪耀星辰。无数次想放弃,无数次想着你继续前行。我自知我的平庸,但每次在笔记本上一笔一划写下你的名字,都让我更加想拼尽全力,和你在不同的时空,以不同的姿态努力着。我也曾度过趴在课桌上入梦的梦境,也看过还没天亮的校园光景。
而我知道,我必须一个人走过。

我们都会走出混沌,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叶修啊,如果你在和我一样的时空,我会多么迫不及待地想让你知道,我有多思念成疾。在所有心心念念的风景里,我最牵挂你,我最喜欢你。

神爱世人。
芸芸众生皆平庸,偏爱把传奇歌颂。
我光芒万丈的小队长啊,21岁生日快乐,这一年的你也要平安顺遂。这荣耀必定永远属于你,也属于爱你的每一个人。

评论

热度(13)